2010 「邏輯、語言與計算」暑期研習營

「高等程式語言:語意、分析與工具」 (Advanced Programming Languages: Semantics, Analyses, and Tools) 暑期課程碩士學分班

flolac.iis.sinica.edu.tw_flolac10_files_image_floac2010-poster-final-220.jpg

  • 特別演講講者 Paul Hudak 因故無法成行,課表亦稍作調整,請參考課程網頁。造成不便請見諒!

宗旨

近年來,從事基礎計算科學研究之台灣學者們已在各校各自成立研究團隊並相互合作。對基礎計算科學有興趣之學生須透過一系列課程學習基本知識。然而,國內從事此類研究的學者分散在各校,難以僅靠一己之力開設整套課程。因此,我們邀請有相同興趣的學者一同開課,訓練下一代的研究人才。

「邏輯、語言與計算」暑期研習營希望培養學員獨立進行基礎計算科學研究之能力。從第二年起,本研習營在兩大主題之間輪流替換。今年(偶數年)之主題為高等程式語言,奇數年則以模型檢查與程式驗證為主題。

本研習營同時為台灣大學進修推廣部「高等程式語言:語意、分析與工具」暑期碩士學分班,研習時數(含考試)共 54 小時。修習結束經考試及格後,授予碩士學分三學分。也歡迎有興趣之社會、業界人士參加。

「邏輯、語言與計算」暑期研習營曾在 200720082009 年舉辦,今年為第四屆。

時間與地點

  • 日期: 2010 年六月廿八日(週一)至七月九日(週五)。
  • 時間: 每週一至週五早上九點至下午五點,依課程排定時間上課。
  • 地點: 國立台灣大學進修推廣部 2 樓 207 教室(台北市106羅斯福路4段107號),電話 02-23620502。

報名資訊

  •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 2010 年 5 月 28 日止。
  • 報名手續: 線上報名
    • 請至台灣大學進修推廣部網站點選「高等程式語言:語意、分析與工具暑期課程碩士學分班」,依線上操作步驟完成報名程序。
    • 完成線上報名後二天內,請傳真學歷證件影本(在學生請附學生證或在學證明影本)至台灣大學進修推廣部,逾二天未傳證件資料者,將不予保留名額。
    • 傳真證件後,請主動電話詢問台灣大學進修推廣部是否收到,電話:(02-23620502分機210)。
  • 甄選方式: 依相關學經歷審查成績高低決定。
  • 放榜日期: 2010 年 6 月 4 日於本網站公佈錄取名單並寄發入學通知。
  • 繳費須於 2010 年 6 月 15 日前完成。

報名資格、費用、其他注意事項等詳細資訊詳見報名資訊頁

主辦單位

中央研究院資訊科學研究所、台灣大學資訊管理學系、政治大學資訊科學系聯合主辦,台灣大學進修推廣部協辦。

課程委員

課務統籌

  • 張少娟 Shao-Chuan Chang, 中央研究院資訊科學研究所。
 
start.txt · 上一次變更: 2010/06/14 10:18 來自 scm
最近更新 · 顯示頁面來源 · 登入